最新消息

呷尚寶中西式速食連鎖企業

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系列咖啡!

2020-08-10

第四代工業版店鋪,特別引進瑞士頂級全自動咖啡機SCS(Swiss Coffee System) Compact。

這是一台專為早餐通路需求設計的咖啡機,操作簡單便利,且具備高產能、高功能。採用高彩度電容式液晶觸控面板,

設計有新一代中文介面互動體驗,並以對話式引導,大大提升操作便利性,同時可設定清洗及維養提示功能。

機身寬度僅35cm,輕鬆適應各式空間。

令人激賞的是,SCS COMPACT的咖啡製作品質極其卓越,超越以往的連鎖早餐咖啡品飲體驗,品質也更穩定。

關鍵在於搭載了HGZ專利沖泡系統,使得製作濃縮咖啡的品質穩定,輔以BYPASS系統以濃縮咖啡與熱水分別供應,

完美呈現熱美式與冰美式不同製程的咖啡風味。可獨立調整溫度、奶泡綿密度與奶泡比例,使得奶泡溫度足夠又綿密。

此外,每小時可製作55杯中杯熱美式或72杯中杯熱拿鐵,完全滿足餐期需求。

 

還在等什麼,快來呷尚宝探索我們的「New JSP Café」吧!

 

IMG_0057.jpg (335 KB)